Wednesday, April 1, 2009

Cafe Mums (now called Mum's) - 舊金山Shabu Shabu終極必吃店


Cafe Mums位於舊金山Japantown旁邊Sutter街的Hotel Tomo(我記得多年前還叫Miyako Inn)的一樓。Shabu Shabu日式火鍋是東方的食物,台北到處都有這種火鍋店 - 從台北大安路的紗舞縭橘色,都是我在台北喜歡的Shabu Shabu餐廳。
但若一家在美國的Shabu Shabu餐廳可以好吃到讓人從台灣去舊金山,還會願意跑去吃一頓Shabu Shabu,那就真的值得推薦給朋友了。
好吃的秘密 - 就在Cafe Mums的頂級現切肋眼牛排肉(Rib-Eye steak),而且是All-You-Can-Eat的超大分量。這種牛肉品質,讓人遠在台灣,都會深深懷念那厚實美味、無限量供應的牛肉滋味。

多年來,店內一到晚上總是高朋滿座。過去幾年,我跟各國友人都來過這間店,愛牛肉者無不讚不絕口,連來自Shabu Shabu發源地的日本人,都非常愛來這裡。
店內不只有All-You-Can-Eat,還有All-You-Can-Eat & Drink - 啤酒隨你喝。
結論,Cafe Mums是我灣區Shabu Shabu首選!

Cafe Mums (好像最近改名叫Mum's了,難道要開始開分店了,因此有新的CI !?)
1800 Sutter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TEL: 415.931.6986
http://mumssf.com/shabushabu.aspx (Cafe Mums的菜單與價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