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漫步Sausalito


檢視較大的地圖

舊金山往北過了金門大橋就到了Marin County,這裡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地方,不能錯過的就是Sausalito這個小鎮。開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巴士或是渡輪、甚至許多遊客從漁人碼頭附近租了腳踏車騎過金門大橋,都可以來到這個小鎮上。
在週末假日,Sausalito主要的大街Bridgeway上總是非常熱鬧。大家穿著輕便,帶著悠閒心情來這裡享受灣區的陽光與景色。



Sausalito的山丘上,擁有絕佳的視野,山丘上房子的主人會在面對舊金山灣的這一面裝上大大的窗戶,坐在客廳就可以享受與擁有像畫布般的灣區美景。



坐在岸邊的Spinnaker Restaurant裡,喝杯咖啡,看著來來往往的私人帆船進出Sausalito,讓人心曠神怡。
若自己也想要享受徜徉在海上的樂趣,可以到Sea Trek Ocean Kayaking Center去租艘小艇,參加他們簡短的訓練課程,馬上就可以享受划船出海的樂趣。我第一次的划獨木舟出海的經驗,就是在這裡,當一個人划著獨木舟沿著Sausalito的海岸邊,吹著海風,享受海岸風光,真是難忘的經驗 - I like kayaking!


騎著重型機車、開著敞篷車到Sausalito休息一下,離開Sausalito後接著沿著曲折No.1公路往北走,有更多美不勝收、令人驚嘆的風光等著我們去發掘喔!

延伸瀏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