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舊金山當地人才會去的一些地方


除非有舊金山當地人帶路,外地來的觀光客比較少機會自己走到這些好玩的地方,像是The Marina, Union St., Chetnut St. & Fillmore St.

The Marina
The Marina是舊金山市北邊靠水岸的一區,天氣晴朗的週末假日到Chestnut Street及Union Street逛街用餐,或是到Crissy Field騎車慢跑溜狗,是舊金山都市雅痞們悠閒地享受舊金山weekend生活的一種方式。

Union Street (東西向)
有別於觀光客與連鎖大型百貨聚集的Union Square,Union Street有許多可以讓人駐足shopping的特色商店,在這裡可以見到穿著輕鬆又不失流行的舊金山人,悠閒的推著娃娃車、或是牽著寵物逛街。

Chestnut Street (東西向)
假日這裡的人潮更多,許多年輕人喜愛到這裡逛街用餐。Chestnut Street有一些不錯的餐廳與酒吧。

Fillmore Street (南北向)
Fillmore是條熱鬧的大街,尤其是入夜以後。許多的年輕雅痞會聚集到一個觀光客地圖上找不到名字的地方 - The Triangle,一直到深夜才會離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