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看,真有人從金門大橋跳橋自殺!? (實況影片)

一月中來到金門大橋,聽一位同行友人說到某日曾親眼目睹有人要從金門大橋跳下去自殺,還緊急撥打911報警救人的故事。據說因為一年有300多起要從這跳橋自殺的事件,多到媒體都已經不想報導了。

回家後我找了YouTube(keyword: "Golden Gate Bridge Suicide"),才發現原來這年頭想不開的人真的很多,現場拍攝下來的影片照片更是到處都是。以下就是幾個從金門大橋跳橋的實況影片。看了這些影片之後,我才終於明白,好幾年前我為了拍攝金門大橋的美景,不小心超越了金門大橋的警戒線,馬上引來一群警察上前盤查開單,讓我為了拍幾張照片,花了$100多塊美金付罰單的往事 - 經過我費盡唇舌解釋後只被開了張罰單,並且准我上法庭申訴,但另外幾個越線的墨西哥裔人士,因為貪圖美景就這麼被壓上警察車帶走了...

1. 影片一:這位老先生就這麼跳下去不見了 ~~ :(
(旁白 "... it happens all the time" - 一天到晚都有人在跳哩)


2. 這位仁兄跳下去,經過現場的自行車騎士馬上報警,他在水中載浮載沈8分鐘後獲救。這影片可以看到眾人在橋上呼救 and 看熱鬧的情景。

3. 這位小姐最幸運,站在那裡想要跳下去的時候,被旁邊拍照的攝影師一把抓住,拖上橋後被警察壓制在地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