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The Marina的海邊小屋 - 無敵海灣美景價值多少?



上週開著車載著友人前去舊金山北端Crissy Field的路上,經過這一排的房子,朋友看到有一戶房子在garage sale,我馬上調頭前去尋寶。

The Marina是我很喜歡的一區,而位在這一排的房子一直是我心中舊金山的dream house,每次開車經過,都會探頭看一下是不是有人要出售這裡的房子,想要了解想要擁有舊金山最美的景色到底價值多少?

跟房子的主人聊天,知道已經有人出價USD $4,200,000要買,主人還是不願割愛,而決定要以每個月USD $12,000的租金把房子整棟租出去。

我想,若是擁有一間這一排數量有限的房子,大概我也不會輕易割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