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Pier 29的奇幻夜總會-Teatro ZinZanni




沿著舊金山的Embarcadero大街,沿路一邊可以看到舊金山碼頭(Pier),另一邊則是舊金山Financial District的高樓大廈。

這些以數字編號的舊金山碼頭,現在多以改做其他用途,成為市民休憩活動的地點。

從2000年開始,來自西雅圖的奇幻夜總會Teatro ZinZanni開始落腳在舊金山的Pier 29(第二十九號碼頭)。Teatro ZinZanni是所謂cabaret式的表演 - 也就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表演的方式,很適合一大群人包下幾大桌,一起熱鬧的吃飯、玩樂與慶祝。

2004年有機會來Teatro ZinZanni參加灣區一家公司邀請的同歡晚會,席間大家吃著佳肴,一邊看表演,一邊與表演者熱鬧的玩樂同樂,充滿驚奇與歡樂的氣氛,真是不亦樂乎,也是一個特殊的美國社交經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