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Whole Foods Market 高級的生鮮有機超市


(Snapshot: Whole Foods Market. 1010 Park Place, San Mateo 94403)

灣區日常生活中,要買吃喝的日常用品,最常光顧的是Safeway, Albertsons,這種大型連鎖超市。但想要犒賞自己味蕾的時候,除了上高級餐館之外,也可以到Whole Foods Market這家高級的生鮮有機超市。

Whole Foods裡的好東西說不完,但生活中我最難忘且回味再三的Whole Foods產品有三種:分別是他們切好的鳳梨水果盤、比許多餐廳做的還好吃的脆皮焦糖布丁(Creme Brulee)、以及超高品質的Dry-Aged Rib Eye Steak。

除了新鮮精美的食材,他的熟食區也有各種美食,新鮮好吃的程度勝過許多餐廳,價位當然也不會比餐廳便宜。

Whole Foods Market自從在住家附近開了之後,就多了一個逛超市的新嗜好,Whole Foods也一直名列我心目中超級市場的第一名。


延伸瀏覽:
剛剛看到的一位陳博士的聊天室部落格裡,也有介紹Whole Foods,很多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