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舊金山海軍艦隊週(San Francisco Fleet Week)



每年十月初,精彩可期的San Francisco Fleet Week就要登場。

這是一年一度,美國海軍艦隊回到舊金山灣區的盛大日子,這一個星期,我們站在舊金山The Embarcadero,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軍艦載著飛機與美國海軍健兒們,穿過海灣大橋(Bay Bridge)駛入舊金山港灣。

同時,海軍的藍天使飛行隊(Blue Angels),也開始在舊金山市低空呼嘯的進行著練習,準備在星期六、日兩天的航空表演(Air Show)中,展現令人讚嘆的高超花式飛行表演。

記得第一年來到舊金山,住在舊金山的海灣邊,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在房子裡聽到戰機在屋頂上低空飛來飛去,還以為發生了什麼撼動世局的大事,讓軍隊都出動了。

自從第一次親臨Fleet Week後,這個活動就變成我每年最期待的舊金山慶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