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Amoeba Music 世界上最棒的唱片行


Amoeba Mus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rksong

Amoeba Music是唯一一家可以讓我花一整天在裡面尋寶的唱片行。

Amoeba Music有各種新的與二手CD、黑膠唱片、DVD影片,數量之多可以讓你一進門就感到一股暈眩感。

各種音樂形式的唱片都可以找到,甚至可以找到已經絕版的唱片版本。我個人喜愛古典與爵士音樂,每次來到這間位於1855 Haight Street的唱片行,都讓我抱著滿滿的CD唱片滿載而歸。

Amoeba Music的賣場服務人員很專業,只要你問他們,他們都可以像超人一樣幫你立刻找出你所要的唱片。

Amoeba Music也建了龐大的音樂資料庫,許多的CD都可以拿到他門設置的Kiosk掃描一下,就可以試聽音樂。

難怪滾石唱片(Rolling Stone Magazine)說Amoeba Music是世界上最棒的唱片行。

美國現在只有在三個地方有Amoeba Music,而且都在加州:
Berkeley(2455 Telegraph Ave.)、San Francsico(1855 Haight St.)、Hollywood (6400 Sunset Blvd.)。

延伸瀏覽:
http://www.amoeb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