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Triangle的night clubs & bars


(Photos are originally from MatrixFillmore website http://www.matrixfillmore.com/ )

某天在台北,忽然接到一位常從英國飛到舊金山出差的友人電話,想必他又帶著一群德國科學家到舊金山找樂子了。他在電話那頭急忙開口就問,你上次帶我們去玩的那些bars在那裡 ... 

我說,就去Triangle吧!但他回說: "地圖上找不到這個地方哩 ... "

Triangle是當地人對位於舊金山Cow Hollow的Fillmore及Greenwich street這個酒吧林立街區的稱呼。這裡的bar總是擠滿人,比起舊金山其他地方的bar,這裡來往的人感覺比較雅痞,也比較友善。

有穿著入時,感覺非常upscale & trendy的Matrix,也有輕鬆但永遠擠滿了人的City Tavern。到這裡常常是一家接一家的喝,可以在一個晚上體驗不同的bar themes。

延伸瀏覽:
PlumJack Group - 經營數家高格調餐廳、酒吧、酒莊等餐飲事業的集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