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你不能錯過的甜甜圈美味

在舊金山灣區,不知道為什麼,Krispy KremeIn-N-Out Burger好像連體嬰一樣,常常兩家店總是比鄰而立。難道這兩家店有什麼關係嗎?
不管這些,上次介紹過In-N-Out的祕密菜單,當然也不能忘記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囉。

當台灣有一陣子在瘋Mr. Donut的時候,某次我從舊金山回台灣時,帶了兩打剛出爐熱騰騰的Krispy Kreme回台與親朋好友分享,他們一致說:"Krispy Kreme比Mr. Donut好吃。"

我喜歡Krispy Kreme招牌原味(original glazed)的甜甜圈,我個人幾乎也只吃原味的。這張照片就是Original Glazed正在淋上那層糖漿時的過程。每次買完結帳之後,都會忍不住先在店裡面打開來享用熱騰騰剛出爐的甜甜圈美味。

你現場排隊購買的時候,記得多溫柔微笑地看店員兩眼,貼心的店員會從這些排隊出爐的幸福甜甜圈中直接拿幾個免費請你們品嚐。通常,這幾個會是最讓人回味無窮的甜甜圈,還沒被放在盒子裡的Doughnuts有一種特別的美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