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Pluto's 的美味牛排沙拉(位於Chestnut & Scott這間)

(Snapshot: Pluto's at Chestnut & Scott, 2003/1/19)

若要我這個肉食主義者推薦一間平常可以輕輕鬆鬆吃沙拉(Salad)的餐廳,我的首選之一就是Pluto's。Pluto's在舊金山灣區有好幾間店,我最常到的幾家其中一家就是照片中位於Chestnut與Scott街口的這一間,另一間常去的就是位於Palo Alto的University Avenue。

Pluto's的Salad不只份量夠大,可以選擇不同的生菜沙拉,上面加上一層現烤牛排或烤雞,加上顧客任選的七種配料,旁邊在給你一個讓你吃飽的大麵包。通常這樣吃下來只要花$7~$8美金,實在非常划算。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想吃一次Pluto's。

對光吃菜無法產生飽足感的我來說,Pluto's不但減輕了自己蔬菜吃太少的罪惡感,又可以吃到美味的小牛排,Pluto's炭火現烤小牛排的肉汁滴到生菜沙拉上的美味,再加上好吃的麵包,真是令我回味無窮。

第一次到Pluto's可能會被他們多樣的選擇搞得頭昏腦脹,你要先選青菜 - 有Farmer's Green, Romaine, Baby Spinach,接著選Size, 接著在20幾種配料中選七種你想吃的,再選你要加火雞、牛排、雞胸肉、香腸、還是香菇等等主食,最後再從五種醬料(dressing)中選一種加到菜上面。去吃前若怕不知道怎麼點,可以先參考Pluto's放在網路上的菜單


1 comment:

隨想隨寫 said...

想要跟您說聲謝謝。
前幾天去美國考試,順便在舊金山玩耍三天,您建議的幾間餐廳都很棒
呵,從Hyde st.那個cable car終點站一路走到Pluto's,腳快斷了,回程才懂得跳上30號公車,省了不少力氣。但是真的好吃,值得大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