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Burlingame的Crepevine法式可麗餅餐廳



這家位在Burlingame的Crepevine餐廳,是我週末的早餐廚房及宵夜的唯一去處。
顧名思義,這家餐廳的特色是Crepe,好像在台灣叫做可麗餅吧(因為口味差距太大,我不是很確定那是不是同樣的東西)。

這家餐廳以各種地名為他的Crepe命名,我喜歡這餐廳鹹口味的Crepe,有Bombay, Tokyo, Santa Fe,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等等,下張照片是Bombay Crepe,也就是裡面包的是印度口味的雞肉,外皮淋上咖哩醬汁,旁邊擺著好吃的potato及生菜。




若肚子還有空位,可以嚐嚐他甜的crepe,(如下圖的Jamaican sweet crepe),也是正餐後美味的甜品。
這家位在Burlingame的Crepevine一到週末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當只是想要吃一頓light meal時,是個不錯的選擇。



1310 Burlingame Ave, Burlingame, CA 94010 Ph: (650) 344-13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