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Zao Noodle Bar的宮保雞丁飯


照片裡是位於Palo Alto的University Avenue上的Zao Noodle Bar。顧名思義,這是間賣東方麵食的連鎖餐廳,我常來這間吃東西,有趣的是Zao Noodle Bar吸引我一再上門的,不是他的麵,而是他的宮保雞丁飯(KUNG PAO CHICKEN)。

Zao Noodle Bar的麵,以台灣人對麵食的口味與挑剔,肯定會覺得口味非常怪,吃了多次他的各種麵後,終於有一次我決定不再點麵,而是去點他的宮保雞丁飯,沒想到一吃就吃上癮了。Zao Noodle Bar的宮保雞丁飯非常好吃,不但在美國其他中式餐廳吃不到,恐怕在台灣也吃不到這般好吃的宮保雞丁飯。


這餐廳還有一些西化過的東方食物,譬如照片中的Zao Tofu Fries - 豆腐薯條。有時候我們吃東西真要拋開成見,其實豆腐這樣炸成薯條狀沾醬,還蠻好吃的,Veggie Summer Roll我也喜歡。在Palo Alto逛街走累了,能夠在窗明几淨的University Avenue餐廳裡吃中式餐飲,是很舒服的。

若要吃到真正美味大餐,在Palo Alto就到明苑(Ming's Chinese Cuisine)吧!

Zao Noodle Bar, Palo Alto.
261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650.328.1988

Ming's Chinese Cuisine, Palo Alto
1700 Embarcadero Road
Palo Alto, CA 94303

Phone: (650) 856-77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