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金門公園內的de Young museum



de Young museum位於舊金山的Golden Gate Park裡面,2005年10月15日重新開幕的de Young museum終於讓我有了去Golden Gate Park的一個理由。de Young museum開幕後,兩個月內我去了三次,這座新的Fine Arts Museum每天總是吸引許多舊金山的居民前來欣賞這個美術館的全新建築。



說實話,我個人不是很喜歡Golden Gate Park,在地圖上看,Golden Gate Park佔了舊金山市很大一塊面積,但我去過很多次,都覺得這是個無聊且一點都不漂亮的公園。可能是我對都會區公園最美的印象,早已留給溫哥華的Stanley P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