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IN-N-OUT BURGER的祕密菜單



灣區人好像對In-N-Out (唸in-and-out)這家速食漢堡店情有獨鍾。(甚至會特別強調IN-N-OUT不是像麥當勞那樣的"速食店")

我也是IN-N-OUT的擁護者,當看到麥當勞與IN-N-OUT比鄰而立時,幾乎沒有理由會走進麥當勞去。

很多人都知道In-N-Out的菜單就只有三種,Hamburger, Cheeseburger, and Double-Double. 但In-N-Out的老饕們都知道他們有一份祕密菜單(secret menu). 當你在外地人面前,露一手點In-N-Out Secreat Menu的絕技時: "Double-Double ... Animal Style/Protein Style/4x4"常會招來一堆狐疑不知所以然的眼神 - 這時你就可以拿著特製的漢堡神氣的走開了!

我中午午餐最常就是點一份Double-Double套餐加可樂。偶而想來點不一樣的,就來個Double-Double Animal Style. 除了漢堡好吃,最難忘的還是那整顆新鮮馬鈴薯直接削下去作成的薯條,那是我最愛吃的French Fr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