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不斷換名字的棒球場 Pacific Bell Park, SBC Park, and now AT&T Park



到了舊金山,若錯過AT&T Park裡的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的棒球賽,那就太可惜了。
這座新穎的棒球場,最有名的標誌就是左外野那個超大的可口可樂瓶子跟大手套。

從2002年剛到舊金山時,這座球場叫做Pacific Bell Park, 到了2004年初,因為電信業間的企業併購,一夜之間這座球場就變成了SBC Park,不到兩年,因為SBC Communicasions買了AT&T,2005年底,這裡又變成了AT&T Park。從這名字的演變,也可以瞭解美國電信業deregulation與購併的軌跡。不管名字怎麼變,人們還是習慣叫他Pac Bell Park,或直接叫Ballpark就好了。


Barry Bonds具里程碑意義及破紀錄的600號、700號、 715號及756號全壘打全壘打都是在這個ballpark打出的。


到AT&T Park看球賽是一種享受,不管坐在哪一個角落,都可以把球賽看得清清楚楚。
除了球賽,絕不能錯過的是ballpark裡頭賣的Gilroy Garlic Fries,那是最讓人懷念的薯條滋味。有時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為了這好吃的大蒜薯條,還是為了看球賽而跑去ballpark。


很多人或許不知道,這座可以容納40000多人的ballpark大概是全世界最大的網咖吧,你帶著筆記型電腦進去,會發現到處都可以連上網路。

No comments: